最近多出很多的時間可以練習烘培,我很珍惜這樣的時間,

當然也要逐步去修正自己的心態,常常沒有做出自己理想中的作品時,其實心裡都很挫折。

不過這就是我的自學之路吧,從學烘培的過程我也看到自己的沒有耐心,害怕失敗,容易放棄...很多的個性缺點。

而我也是差點要放棄,因為我懷疑自己是否沒有天分...哈哈,不過我還是振作起來,我想我必須告訴自己,多練習就有機會。

最主要的是,小白也會鼓勵我啦...大部分的作品他會捧場吃掉。做沒那麼好的,我也會想辦法送給別人,哈哈...

而且要將範圍縮小吧,集中練習司康和海綿蛋糕,我想是不錯的idea。

其實很有趣的是,我真的是想要像Debbie一樣,以後可以用甜點料理服事大家。

我知道還有一段距離,我不想放棄,因為我知道那個目標達成了,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