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ebbie的教導後,一直提醒自已要帶著神的洞察力去專注地聽,溫柔的回應。

但是當天做得出來,今天又忘記了。

我想真的需要時時依靠耶穌,不然我也蠻容易給媽媽漏氣,也會無情地說一些她聽起來會刺耳的話。

我知道神不要我直接地回應,因為那都是屬血氣的,也無法幫助她更快地恢復。我可以做的,是在能力範圍內好好回應。

但每天應該至少在早上給自己和神安靜的時間,讓自己重新得力。就像下午聽電器老闆說他的女兒很棒,都是公教人員,我的屬血氣情緒

又開始沮喪。所以我趕快爭取時間到摩斯安靜,讓自己重新用上帝的眼光看自己,我才可以繼續"理性的思考",否則我的情緒卡住了,媽媽也得不到

比較有品質的照顧。

感謝神,一切都是恩典,我現在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照顧媽媽,是神對我和媽媽的恩典。

雖然之後還要繼續找工作,但我相信神一定會引導,也盼望自己繼續理性的思考!

p.s理性的思考就是用上帝看待我的方式看待自己,產生積極樂觀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