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獨自一人走在神農街上,

慢慢散步,也趁著晚上微涼的天氣讓心情沉澱下來。

我跟上帝認罪,因為我怨恨母親所以對她生病的事不聞不問。

我知道自己因為恨所以當時切割關係,只想電話問候,其實我在逃避。

而當我問神為何我要去愛他,上帝也告訴我我只是祂使用的工具,我不需要當他的父母。

我不需勉強自己當一個母親。但是我必須饒恕她,所以我才能讓神使用,

我只是要讓自已自由地被神使用。我也因為這次的經驗了解到不饒恕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

就是沒辦法去及時地幫助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只是我還卡住一個地方,就是媽媽明明就是有問題的人,我到底怎麼愛她?上帝說:無條件的愛她。就像是對待特殊的孩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