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和Sally吵架,她把我封鎖,也和我cut off關係,我被弄得莫名其妙,我不知道何處惹她生氣。

對我的打擊也很大,因為我認定她是我唯一的知心好友,但是我卻有被遺棄的感覺,非常難過。

但是上帝也藉這件事提醒我,幫助我在情感上學習獨立,因為我其實也會依賴她的肯定和建議及安慰。

但是現在我的確要學習情感獨立,並且學習聽神的肯定,建議及安慰。

我知道的是,我已經原諒她對我這麼無情,但是我也學習到以後要理性地保持距離。

因為她對我的好我感受的到,而且她真是一位慷慨助人的好朋友,我願神繼續祝福她和Erin的婚姻生活。

如果不是她突然翻臉,我不會學習到這麼珍貴的人生功課。後會有期了,Sa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