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拖了一星期還沒好。碰到連假,還是想回家,但這次回南部感覺很沒趣,

因為生病不舒服,對家人也是沒好氣,出去玩我也嫌累。

這次回白河,對爸爸阿姨的心理反彈很大,所以都不太搭理他們。不過我有進步的是,當爸爸說我吃東西掉屑屑時,

我不再是沉默無聲,相反的,我回嘴了,而且是在安妮和阿姨面前。

當然我自己有些難過,但我不想再忍了,就算爸爸會撂狠話說,你這樣的態度我也不必跟你說話時,我的確也感覺到爸爸的憤怒。

但我這次也不干示弱,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自己,我不喜歡心中有os的自己。

想一想,回家還是要安排要做的事,如果只是回去看看,還是建議先回白河在去台南,然後其實就可以回中壢了,然後可以先約弟弟和姿佳,看要吃下午茶或用餐,聚一下。

先安排自己比較有底,不然回去什麼事都沒做,其實心裡很慌。感冒使的身體不適,同時也開始容易有負面思想,尤其這時會變得非常沒有耐心,其實這也不是真正的我。

所以在感冒時,真的也要小心謊言在耳邊的嘀咕。

還是很感謝小白三天的陪伴和開車接送,真的是辛苦他了,我也感受到他濃濃的愛,感謝主!

希望饒恕信是可以寫完的,有點想放棄說,但決不能放棄,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