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改變帶來醫治這本書。看到與人相連,我其實還是覺得心裡酸酸的,酸的部分是我並沒有和我的父母有健康的依附關係。

我知道這個部分影響我很大。但是我知道現在更重要的是與神的愛相連。在這一刻,我突然知道,其實神的愛無所不在,不是嗎?

別人善意的對待,主內姊妹的傾聽陪伴,還有每次的主日小組聚會,我都應該浸潤在神美好的愛中。

說實在的,我知道我的父母很難與我相連,因為他們有自己的生命難題。

而這一份缺乏,我知道祂仍然要滿足我,在這一段信主的歷程中,還真是神的恩手扶持和保守,我雖離開又回到主的家中。

我雖投奔心理學,最後還是覺得神的真理是唯一的救贖。

我雖想要依附對我好的姊妹Sally和宣教士Len and Debbie,

神讓我經歷了美好的友誼,而雖然他們都住美國,但很奇妙的,他們的確也給了我情感的恆常感。

感謝神,這都是恩典的愛,使我重新學習相連的功課!!!

--------------------------------------------------------------------------------------------------------------------------------------------------

下午開始看之前寫過的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