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摩斯看了一部分的"不完美的禮物"一書,覺得這本書來的真是時候。

的確,在生命的不同階段遇見不同的書,不就是上帝的禮物嗎?

感恩的是,由於作者是基督徒,所以她說的一些論點我更認真的看待。

今天看到:不要麻木脆弱的感覺,因未正面的感覺也被麻木掉了。

而且她說的操練靈性是指與上帝連結,我也很喜歡。

我反省起最近這一兩年的生活,的確上臉書或是欺負咪寶,都是麻痺自我的行為。

孤單的時候,我會瀏覽臉書。因為渴望"關係的連結"。

惱怒失望的時候,就欺負咪寶,也是一種不好的宣洩情緒的方式。因為"不懂得面對自己的脆弱,

信賴並連結於上帝的力量"

覺得自己不完美的時候,就一直上課,想彌補自己不足的部分。因為"嚮往完美的自己",但其實這是不實際的目標,因為完美的自己是一個幻象。

下半年,我也打算暫停去參加一些師訓或是課程,因為上半年,參加了好多的課程,但是感覺是為了自己感覺好一點,或是安心一點。

下半年,我要更重視並花時間在我和小白的共同目標,就是找教會、練車、看房子和運動。我想我們是一體的,就該合作的邁向現階段我們覺得重要的目標。

上半年,我一直想增進自己的不同能力而到處上課。

可是,我覺得夠了,因為上帝是賜我豐盛的神,我內心的匱乏只是因為不安全感及慾望所編織的謊言,

我想要在下半年專注地向神並專心地靠著神達到這階段的目標。(如上所述)。

再好的師訓或是課程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