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好事,再次感謝神的恩典。

同時也謝謝聖靈的光照。首先是去參加師訓,看到師訓老師雖然感冒可是上課認真很令人感動。

喜歡老師認真的精神。之後,就是和小猴在摩斯做襪娃。

很開心可以在摩斯做襪娃,喜歡自己安心有耐心的手作,同時也喜歡看別人很專注的作東西。

不過我今天犯了一個錯,就是應該早點跟小猴說我六點就會離開。可是我說不出口ㄝ。

所以我弄到六點半才趕著離開,而小猴還在摩斯繼續作,真的很不好意思。然後我趕過去Hugo's找Debby,我也遲到了將近一小時。

我真的是兩邊不是人ㄚ。而我今年常發生這個問題呢!我發現兩邊都想抓的結果就是兩邊都不是人,而且品質時間打了折扣,

下次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實在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最巧的是我去木匠的家找Nastia,然後參加今晚的free talk,結果討論的主題是Honesty,而且今晚還接到學田的電話,超級尷尬的。

所以整個free talk我簡直是坐立難安。聖靈光照了我這個部分,我希望自己可以靠著 神學習誠實。

因為不是靠著我的力量可以誠實,而是我要向 神禱告,求祂幫助我,因為下午也接到補習班的電話,我也有兩邊不是人的感覺。

Partially truth is not truth, integrity is only from God, not from my own strength.

神阿,我感謝友情圍繞的一天,也謝謝祢挑戰我這個部分,我真的希望我學習去拒絕別人,同時也學習懂得選擇和放手,因為兩邊都想要是一種沒安全感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