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到五結教會聚會,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其實一進去,我不太喜歡領敬拜的姐妹。

但謝謝聖靈的提醒,我覺得焦點在於敬拜 神,所以當我覺得會分心時,我就閉上眼睛,想受  神美好的同在。

今天真的很特別,也從信息中再度的領受有關聖靈的恩賜教導。去年文玲就和我分享:要知道自己會作什麼,從服事中會慢慢的明白。

而今天speaker所說的也是如此:他提醒不是自己覺得自己會作什麼而閉門造車,而是要在教會中與大家連結,並了解自己的屬靈恩賜。

中午,謝謝Spring和Jeff請我們吃飯,其實還蠻感動的。而且到她們家參觀看到了好多新玩意,也知道一些新的觀念,真好玩。

宜蘭的田間風景真是美麗,期待下一次,可以多花一些時間住在宜蘭,

再次感恩他們的熱情接待,聽到Spring生活的一些見證,也驚嘆上帝的奇妙!上帝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啊!

回家的旅程,又是一場硬仗,因為再次的從北宜公路回中壢,謝謝小白那麼辛苦的開車,

雖然回程中可能因為疲倦所以他的口氣不是很好,不過他真是辛苦了,也謝謝上帝讓我們平安的返家,

真是一趟不同以往的宜蘭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