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解夢,也是精彩。原來十五分鐘是解得出來了,而且還有讓我阿哈一下的感覺。

是這樣的,我說我夢到一個小孟:一開始,我在一個空曠黑暗的場景,因為家人不理我之類的...

後來我隨著一個年紀比大一點的姐姐一起溜滑板,好像是我拉著繫在她腰上的繩子,我站上滑板上簡直是怕死了,怕痛,怕摔死,

結果經過好多個大小坡,我來到了一個熱帶情境的池塘,當我在池邊休息時,發現自己的手機掉了,我心急的要撿回手機,這時,

聽見隔壁有個像台傭的婦人,很驚恐的叫聲,魚是我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看到了一個竹籃子,我就順便幫她撈起來,把開一看,是個正哭泣的嬰兒。

很健康的嬰兒喔,因為全身很紅潤。就大概是這樣。

當孟怡問我那你如果是那個滑板,你會對她說什麼?我說:不會死啦,免驚!(台語)沒想到,我講完自己也哈哈大笑,但隱約的阿哈了一下,

的確這是我所需要的。

然後她們又問我帶著我溜滑板的人的形象:我說是自信,健康的,往前衝的,我也覺得這是我的目標。

最後亦耕說嬰兒的部分會不會是個胎夢?因為我在前天有分享說,自己在這一兩年,要生寶寶,她們也幫我連結上了。

同時她也很妙的說,我要去念fmS的選擇也有可能像是拿手機和撈嬰兒一樣,我倆個都會得到,並不會衝突的。聽起來還蠻激勵人心的。

這一次的解夢好像比上次更順暢,應該是因為比較信任小組成員吧!

最後,我想帶著這樣的祝福繼續我的人生呼喚,就像老師說的,人生呼喚通常不會是單一的,而有很多的可能性,而且會隨著人生的不同階段

兒有不同的任務。在這裡要深吸一口氣,因為我要背著娃娃上山還要結果子,該來的逃也逃不掉,加油加油。套句自己說的,免驚,不會死!

要常常應用出來~

其實這次的台中小旅行,還真是五味雜陳,雖然在第一天晚上選擇脫隊自己去安靜,有些不安,甚至想逃回家。

我有想到一點,在安全的環境裡,我可以冒險的相信人性的良善,在其它我沒把握的環境,我再冷靜觀察就好了,這樣是不是比較並存呢?︿︿(笑)

希望下一次在後陽台過夜時,又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對了,很喜歡哈克老師說的一句話:智慧型手機或網路提供的訊息服務,危險之處是讓我們以為和我們事有關的,但事實上卻是不重要的,因此占據了我們作最重要事情的精力。

原來我會上癮臉書就是這個原因,我想我也要學習遠離臉書了(含淚灑花)!我終於可以得到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