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課程,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上台被禱告,

其實被禱告完我有一些惱怒,因為好像沒問到重點,例如我的未來和是否生孩子,

不過我這兩天想一想,而且又聽了錄音檔一次,我發現,上帝還是解答了我心中的答案。

那就是在上帝的愛中穩穩紮根,享受祂的愛和同在,並在他的愛裡得到安全感,

如此,才能面對生活的每個挑戰。

當我的心失去了上帝同在的安全感,我變師去了勇氣和平安,而會開始靠著自己去improve myself.

而且上帝說,祂從不比較。因為比較是沒有愛的行為。

當Jim替我禱告時,我知道我腦袋的意念並不贊同祂的禱告詞,如上帝覺得我表現很好,祂以我為榮等等。

我知道心裡似乎有一層阻隔讓我無法感受並接受上帝所有的愛,而不是上帝給我比較少的愛。

所以我要禱告並祈求上帝:青到更多的愛在我的生命中,讓我依靠著祂,過每一天的生活,勝過每一次的挑戰。

而這一次我發現自己也進步好多,我開始聽得懂別人的分享了,而且這一次我沒有逃走或忽略他們。指是因為連續聽好幾個同學分享,

難免會分心。我發現神奇的是,上帝給祂的兒女關住時間和品質是一樣的,祂了解每一個人的需要。我也是從別人的禱告詞中或得自己所需要的指示。

上帝就是用天父的心來愛我們,而我是用小孩的心來接近並愛著我的天父嗎?

我一直困擾著自我的行向滴落這個問題,從三年前到現在,我尚未突破,當我被禱告時,我知道內心還有一道傷口還未癒合。

但是懊惱歸懊惱,我仍要憑著信心盼望等候上帝,也許三年後的我,已經可以在台上鼓勵那些自我形像低落的聽眾了。

 

 

p.s Debbie上週鼓勵我要將自己的生活有關界線不足的部分記錄下來,包括教學和夫妻或家庭成員之間相處的議題。

我跟她說,不是當我有所進步或是突破時才可以分享嗎?她說:我可以分享我所知道的部分,不知道的部分或是還在掙扎的部分就要看聽眾是否可以用愛來回應我,

我再決定是否分享。

所以我的idea就是我現在其實可以更茶覺在我的生活中有關界線和羞愧的議題。透過自我察覺以及每一次失敗的記錄,我可以有更多的例子分享出去。

其實每一次失敗的經驗都是一個小故事,只要靠著神,還是往前邁向進步,不論大步還是小步,都是進步。

我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要去記錄這兩個議題了。因為當我積極地去克服它們時,我的identity將會變得更強壯,我好希望心中的人可以長大茁壯,

不過成長需要時間,上帝依然掌權,我只要好好地將分內的事情盡力地作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