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又累又躁,一方面是因為胃痛已經好幾天了,一方面則是倦倦的。

到學田上課時,其實整個狀況都不好,直到Jason很熱情地問我說,老師,這一罐飲料請你,

以往的我都會不好意思地推拒,不過今天我很開心地接下了他的飲料,而且馬上活力十足的。

而且也多虧他幫我吹骰子,才得以順利地玩一些小遊戲。

雖然一開始覺得小朋友都會把我和外師比較,不過只要我盡力快樂地教完課,何必在乎呢?

很開心地被一罐10元奶茶鼓勵起來,不是在於價錢,而是在於小朋友的一片真心,教書這麼久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小朋友請,好開心,而且所有的疲累都不見了!

而我也要好好地鼓勵我的孩子們,cheer them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