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到自己和小白的角色,我以為自己付出許多,其實不然,因為以往我總是喜歡小鳥依人,所以也喜歡粘著他。

今天臨時決定去台南上課,連自己也嚇了一跳,真的覺得很突然!!!不過考量另一場次我可能會很趕的到補習班,所以這是唯一一場我可以

到的時間,當然要把握,因為不希望自己有再次的錯過一次機會!

結果自己跟他說完我要回台南,其實自己心裡還是很不安,我想他是不高興的吧!原來,

表達自己和他不同意見的時候,尤其是已經約好的時間,我是如此不安,不過他生氣也是應該的,畢竟這是說好要一起參加的活動,

但沒辦法,權衡之下,我還是決定回台南上課,衝了!

想做的事還是要拿出來和小白討論,不慣他會不會生氣,如果我真的想做,還是要堅持下去,就像今天是颱風天,還是要衝,因為今年度剩下這一次機會,

不要再拖下去了~

不過也是學到一個教訓,當時如果去,就不必犧牲這個週末,也不會惹志白生氣了,

自己還是要把握機會,因為再來的雞會不一定有,而且要附上時間和其他東西的代價,

好好想想吧!還是要積極進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