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月,究竟發生什麼事,我過得有些恍惚。我只知道八月初我的情緒就一直不好,聽到白河家人買房子的消息,我的心情又回復到小時候的被忽略的憂傷及憤怒。

我記得心情很糟的度過一個禮拜,然後生理期不知道怎麼的,兩天就結束,當時因為還在看右手的不適,問了醫生自己也覺得優先處理手的問題。然後媽媽小組開始也不正常地聚會,

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每次去都是聽別人嘮叨抱怨,我覺得很無趣。然後心情像悶燒鍋一樣的快爆炸,終於等到去淡水好好走一趟,在淡水,每天玩得很累,但是有友情的澆灌,心情也被拉上來了。

沒想到回中壢後心情有些下降,但讓我再度耗竭的是回南部陪媽媽看機車,兩天睡不好,還得忍耐和她相處又帶小孩在身邊,然後耐著性子盡量陪媽媽到小白回白河,我們緊接著又回中壢。回到中壢休息幾天,該來的生理期沒來,我沒有去看醫生,反倒是憂心自己是否懷孕了,就一直焦慮擔心,跟小白說,他又迴避這個話題。然後這時剛好看房子,小白喜歡但我踩煞車,心情忐忑了一個星期。

這一個月沒人可以說,我自己又不敢看醫生,我還是維持日常的活動只是極少開伙,然後小組及主日的參與度降低了,我的想法是小組已經是名存實亡的狀態,但其實我現在想那也是不合理的,因為我沒有把自己的狀態說出來,而且其實心情越不好應該更要去,但我在憂鬱的時候是會有退雖現象的。

然後生理期沒來拖了一個月我終於再去佳君家聊天說出來她叫我趕快去驗孕,當晚驗孕後發現沒問題,心裡的確鬆了一大口氣。

然後接著就想說是該去看醫生,結果兩天後生理期來,我就想說沒事了,沒想到生理期連來好幾天,到第11天時,我才跟媽媽小組講,他們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才知道不妙是亂經,醫生說叫我想一下七月之後的生活是如何,生活習慣和情緒如何,我想一 想七月都在看手的問題,本來就心情煩躁,因為身體常常覺得不舒服,小孩意見也開始多起來,帶出門總是要花好多時間,然後還是很黏我。這樣寫日記下來,在育兒的疲累和一些事情的發生,我的負面情緒可能已經讓自己不堪負荷,沒有常常禱告交拖,也沒有人可講的狀況中,我一直在悶燒鍋的狀態中受苦著。

這周是狀態超差,因為我都睡晚晚才起床,因為根本厭世到不想起床,連帶小孩到小組的慾望都消失了。事到如今,真的只能求上帝救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