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兩星期在台南痛苦的短宣,我卻像重生地回到中壢。

因為就像浴火鳳凰,我沒倒下卻因 神的恩典我又重新找到一線曙光。

和媽媽的關係本來就膠著,她開刀後是每況愈下,直到鄰居事件的導火線,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忍受她。而我一味地期待她改變,等不到我期待的神蹟,

我從討厭媽媽也順便討厭了神。

我從絕望地低谷:我跟小白說:我一生就這樣了,意思是我永遠脫離不了這個精神折磨,除非我媽掛掉。

我看不到神的慈愛,我心中充滿疑惑和不解。

但是,這次的回台南短宣,我知道我自己也有很多的問題,我不願意饒恕,我害怕饒恕,我不順服神。

我的心其實已經麻木不仁了,因為被這個問題纏住,我只能把有限地精力花在小白和妞寶,

其他的對我來說都是累贅,其實我已經覺得我被榨的很乾。

所以心中也充滿苦毒。

但是這次下去,上帝擦亮我的雙眼,祂讓我看到我的媽媽是如何的失格,如何的欺騙我,還有無視於我的痛苦和對她的憤怒。當我看到這些不刊的事實,

我心中的重擔減輕了,她從一個渾身是傷的可憐媽媽變成一個滿口胡言亂語的惡人。

我不願如此說她,但的確是存在的事實。

看清了,就可以畫界線了。

不過,神也很奇妙,祂知道我對媽媽的愛也深,所以我也才願意冒險寫饒恕信,其實一方面我想保護自己但我也想跟她和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為何我要受這些苦,因為苦難可以使我謙卑向神。並且磨塑我的性格。

而苦難本是人生的常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重擔,而我卻因這個重擔埋怨神,討厭我的人生。實在是沒有智慧,的確是我自己太驕傲了。

我要跟神說:我真的從信主到現在,還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信靠神。我以為上了課,有了固定教會,還有小組,我已經進了我的義務,但我跟您真的沒有真實親密的關係。

因為我的基督徒生活是所謂的教會活動,當然有隻體的支持,但是在與您的關係中,卻大大失落了一塊。

我不該因為育兒兒找藉口不親近您,因為帶著小孩親近您更是我現在可以做的事。

面對我自己的軟弱和個性的缺點我是直接放空,也沒有多想改善。

原諒我沒有警醒地跟隨祢,的確我失了腳跌了跤。

我自己的私慾讓我焦點也不再與您,我想要的是讓您更多的祝福我,而不是專心地做和神心意的事。

我還是穿了舊人的衣裳,我的舊皮袋已經破裂不堪。

拜託天父爸爸原諒我這個孩子,再次地清潔我的心,

並引導我未來的腳步,使我謙卑向神,不要鬆懈自己的腳步,因為我是蠻容易找別的方法放鬆,

然後就離您越來越遠。也願祢給我力量完成饒恕信,盡到我該盡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