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的心情常常是不好的,因為常頭暈,做事都提不起勁。加上懷孕初期,常常擔心小孩是否穩定了,也傾向減少自已的許多活動,而擔心過度似乎是限制自己過度了..

其實也有可能是生活太閒,反而有點虛度光陰導致自已太渙散,而有一種沮喪感。

不過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憂鬱症。

我還是要想想怎麼度過這幾個月。

心情不好時的那種感覺,的確是overwhelming,因為前半年我的狀況還不錯,

而最近應該是心情適應突然的生理變化,而變的動盪不安吧~

其實這一段時間,我最要感謝的就是肥貓咪寶和我的媽媽,因為常在家,有貓陪著,心裡也常感到安慰有陪伴。

至於媽媽,則是要大聲感謝主,她的狀況這個月還算不錯,我也常請她為我的身體禱告。

電話中東聊西聊,也就度過了很多感到寂寞的時候。

-----------------------------------------------------------------------------------------------------------------------------------------

其實這種憂鬱的感覺,我並不是沒有碰過。

而是我氣的是,拉自己拉不動吧,那種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會讓我心慌。

因為突然覺得自己連一點點小事都掌握不了。

其實這時候,應該出去走走,去哪兒風景明媚的地方逛逛,或是找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

都勝過獨自一人在家百無聊賴。

今天上帝問我,為什麼要讓恐懼掌管我的人生?

想一想,我所有的憂慮其實就是從恐懼而來,

我為何讓恐懼掌管我的人生?我真的好想好想把自己搞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