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月經一直沒來,所以去婦產科檢查,竟然這次懷孕了。

醫生還很好笑,問我說:你要生吧?

我說是阿。就這樣,我還多問了,要注意什麼事,她才說,要多臥床和多休息。

然後,我還忘記拿藥而走出診所。

走出診所,心情還真複雜啊,但我流下了感恩的淚水。神也鼓勵我,不要害怕,因為神是祂賜給我的禮物。

多麼好,可能是期待的事發生了,自己有點手足無措吧~

好玩的是,我下午去藥局補拿藥,藥師跟我說恭喜,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早上沒聽到...

更開心的是,回家跟小白告訴他這個消息,他開心的笑容讓我覺得很安心,

我相信他會是好爸爸的,我相信著,而我在上帝的幫助下也會是個好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