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小白回台南,遇上了梅姬大颱風,這應該是這五六年來,遇過的最大颱風了。

前天早上做一個怪夢,夢到我睡在殯儀館的走道上,不知為什麼原因,我嘗試醒過來,我呼喊著主耶穌,然後也順利平安地醒來,

於是我就下樓走到外面去,此時也天黑了。這個夢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還蠻驚悚的,因為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可怕的地方...

----------------------------------------------------------------------------------------------------------------------------------------

今天早上去晨禱,讀以弗所書全書,看到這一小節(5:14)

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

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不知道這是否和我的夢境相關,但還是記錄下來...

 

以下是網路上的查經資料,轉貼一下...

【弗五8~14神是光,我們是祂的兒女,因此我們也是光。我們的生活應當是光明正大的,不單沒有甚麼不可以公開擺在人面前的,並且也能叫人在光中看見自己的黑暗。我們的本性是喜歡黑暗的,在黑暗中生活纔覺痛快,原因是許多的事物不能見光,在光照的底下就顯出羞恥來。我們生活在沒有羞恥感的環境裏,頂容易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不知不覺的跟著人走進黑暗裏。因此,我們裏面的光要時刻保持明亮。真正活在愛裏面的人,他的光該是明亮的,主也常給他光照。

         常使我們感到為難的,還是我們那些不信主的朋友、親屬,從前我們常和他們活在罪中,如今他們還常邀請我們與他們一同活在罪中。我們裏面的光若是沒有熄滅,我們就能不體貼肉體的感情而分別出來。不分別出來,就不是活在光中。不管怎麼樣,我們不能沾染黑暗,因為我們是光明的子女,我們只能表現光,我們要叫人看見光。── 王國顯《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弗所書讀經劄記》

10.04(二)也是和睡覺&醒過來有關的經文,所以記錄下來

經文  帖前五章 5-10節

 5你 們 都 是 光 明 之 子 , 都 是 白 晝 之 子 。 我 們 不 是 屬 黑 夜 的 , 也 不 是 屬 幽 暗 的 。 6所 以 我 們 不 要 睡 覺 像 別 人 一 樣 , 總 要 儆 醒 謹 守 。 7因 為 睡 了 的 人 是 在 夜 間 睡 , 醉 了 的 人 是 在 夜 間 醉 。 8但 我 們 既 然 屬 乎 白 晝 , 就 應 當 謹 守 , 把 信 和 愛 當 作 護 心 鏡 遮 胸 , 把 得 救 的 盼 望 當 作 頭 盔 戴 上 。 9因 為 神 不 是 預 定 我 們 受 刑 , 乃 是 預 定 我 們 藉 著 我 們 主 耶 穌 基 督 得 救 。 10他 替 我 們 死 , 叫 我 們 無 論 醒 著 、 睡 著 , 都 與 他 同 活 。 11所 以 , 你 們 該 彼 此 勸 慰 , 互 相 建 立 , 正 如 你 們 素 常 所 行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