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坐車的時候,被神提醒,如果我總是希望事情照我的期待的去進行,去得到。那我就不會有喜樂。

我問上帝到底要怎麼喜樂也很多年了,大概有三四年了,但我一直不知道喜樂的秘訣。

原來喜樂也是要放下自我中心,而且要用接納感謝的心來看待發生的一切,是的,我一直覺得總是得不到我要的。

包括好的工作,還要生小孩,以及和家人,主管的關係讓我受挫,最近則是和好朋友的關心讓我傷心。

所有的事碰在一起,真是讓我疲累。

而上帝鼓勵我,不是所有的事都要照著我的意思進行,我才能擁有快樂。

想到前天去聽想到前天去聽bubu老師的演講,我也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是被保護過頭。

所以遇到困難的事會先害怕,讓害怕的情緒浪費了生命寶貴的時間。

重看老師我的工作是母親,看到了她總是看自己可以做的,而不是環境給她的限制。

而她在忙碌生活因著自已的勤奮解決問題產生的快樂。

這也許也是一種喜樂吧,希望自己可以記得上帝的提醒,操練喜樂,改變自己看事情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