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去聖教會聽講道,牧師談起瞭他去爬玉山的趣事。

他勉勵我們人生不要空等待,而是要離開自已的舒適圈。因為人的一生都是虛空,如果我們都是只想享受主所賜的豐盛和平安,

卻完全不想離開自己為王的寶座。人生就是等待放假,升遷和等待掛號。相反地,若是願意活出基督在我裡面的生命,那麼,生命才會有機會活得精采。

牧師講道的內容提醒了我,我也知道自己的確是不想付出的基督徒。

我只想獲得,不想付出。可是為什麼想獲得和付出不能並存呢?

我的生命在這幾年都是閉關,愛自己居多,也是我生命的階段任務。

但上帝也感動我是時候出來自己的洞了,祂挑戰我要饒恕父母,過祂引導的人生。

而我還在卡關,卡在爸爸的饒恕信,真的希望,我有勇氣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