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辭職,他們的sop真快,決定好之後,告訴小太陽,然後他們就馬上連絡明欣主任。

結果當天晚上九點多主任就馬上發line。隔天我就看到小太陽在群組招人。沒有一通電話的關心,一點人味都沒有。(這大概是我對工作的不實期待吧!期待要有人味)

內心的失落不是沒有,感到很難過。配合著昨天看Paul的影片,也讓我有些省思。

兼職的工作別想太多主管機車,工作環境不好,因為對我來說,我想走就走。其實不喜歡就也別犧牲自己的精力,時間和家庭生活。

因為就是這麼現實,工作上的我隨時可以被取代。

我不禁難過了起來,原來我在工作上太多的妥協,不溝通,其實是害了自己,因為我不願意去面對現實的工作環境。因為工作壓力而犧牲的夫妻關係和健康,

也是我要付出的代價。

原來,是這麼的不值。為了賺補習班的錢,我捨棄了兩次的諮商課程,現在想來,真的很不值得。

--------------------------------------------------------------------------------------------------------------------------------------------------------------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為工作,朋友,家人去犧牲我的權利,因為我一切的沉默都是宣告我的放棄,我的逃避。

我不會再當一個拯救者,也不會背負過度的責任,也不再去掛心別人的情緒垃圾,也拒絕凡事盡量配合的個性。因為若我失了界線,我也就失去了自己。

其實我也是跟錢過不去啦,因為我想多賺一點錢,讓自己有財務上的安全感罷了!

-----------------------------------------------------------------------------------------------------------------------------------------------------------------

不過我也感謝工作給我的,是帶動我有效率地做事方式,這是我之前從未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潛力。

還有,就是學習獨立作業,盡量自己去handle班級,也給我一些學習。

以及我有帶學生滿三年的經驗了,看著他們(Leo)學習的歷程,覺得很開心,當然也有想到可以幫他加強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