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雪娥線上通完訊息後,我有一個體認,就是我要硬起來,

我要堅強起來,我要運用上帝在我裡面的力量(別忘了,我也有人格八型的一面)。

這個時候,我要硬起來,我得霸氣,果決一點。否則這時候我的三型沒辦法支持我。

雪娥說,怕主管兇你,那你也可以兇回去,的確,都要離職了,也是要豁出去了。

說實在的,現在不是任何人撐住我,而是神撐住我,我很感謝神。

只是還有一個部分,我未來的工作也是要蒙神帶領才行,講到自己要經歷這件事,還真的很沒把握。

但是硬起來就是了,把這一面完全地展現出來,你行的,因為這也是上帝造我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