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為了清出電腦空間,整理了很多照片,發現到很有趣的一些事情。

1.美好的回憶需要記錄,是為了讓自己記得:其實我過得很好。

2.記錄好吃的食物很好,也可以拍照上傳臉書。但拍完後其實就可以刪除,或是保留只為了練習烘培或煮菜使用。

3.看到我和小白的美好照片,發現其實我們的感情其實很好ㄟ...好像浪費太多時間去看對方的缺點了!

4.多花精力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或是多花時間在神上面。少花時間煩惱工作上的事或未來,因為我發現我太專注看我生活上的問題,

卻忘了數算我生活中的各樣美好,如有工作,美好食物,小確幸,好老公,還有許多很好的學習經驗等等。

5.休閒時間我們都會安排旅遊或吃美食,現在看來過的十分優渥呢!想要好好降低對美好生活的欲望了,因為其實我追求的還是物質上的東西,

我想要多花時間關心別人,希望這樣的照片會越來越多,不會都是自己吃喝玩樂的照片,當然這些享受要感謝神啦,但想要在踏實靜心地降低欲望,把我的精力時間花在最值得我注意的人事物上。

6.發現其實我長得很漂亮呢!要多肯定自己的外表,還有,我真的明顯變胖了,我希望可以瘦下來,也多注意穿著,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因為耶穌活在我裡面,我希望我的生命由裡而外都充滿生氣!

7.我的物質環境其實很享受,所以當我覺得不夠或缺乏時其實是仇敵在說話ㄟ,因為有這樣的念頭出現時,又會落入追求生活享樂的循環,但是我還是希望回到關係的經營以及祝福別人的事上。

如果接下來的三年,我還是過著這樣的生活,那實在太膚淺乏味了。我的意思是,要創造生活的特別經驗,如自助旅行,有別於我的休閒生活會做的事,想多花時間在誰身上,就多主動邀約,我希望之後我可以多做甜點送給我的朋友們,或是我想關心的人,然後一起合照,這樣應該也很有趣。

8.和小白的甜蜜照片可以繼續,和家人的合照也要繼續累積!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個時間空間屬算這幾年祂的恩典極其豐盛,是我自己聚焦問題和缺乏上面,使得自己很不快樂,但其實,我一直過的很好,上帝的靈在我裡面,我就可以過得很豐盛。

而任何和這個豐盛衝突的,其實都是謊言,所以要警醒,也要讓自己處於豐盛當中,這就是我下學期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