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跟爸爸說再見了,但我想可能還有憤恨的情緒的,我會繼續做練習的。

然後今天做的練習是,和耶穌對話。就是想像耶穌坐在空椅上,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要跟祂說什麼?因為有點無話可說的感覺。

但是謝謝聖靈,雖然我腦袋一片空白,也覺得胸口很悶,但是我還是講出了對上帝的看法和感覺。

我說我不覺得上帝關心我,愛我,祂也忽略了我。還給我那麼爛的父母,.....一堆抱怨和不滿。

反正都是質疑上帝的屬性。但耶穌告訴我,我不需要當個乖孩子,或是當一個什麼都不敢講的孩子,上帝才會愛我,不管我怎麼講上帝,祂還是愛我,這是個不會改變的事實。

耶穌說他了解我現在的感覺還在痛苦傷害中,但還是不會改變上帝愛我。他告訴我如果我一直要控制自己的家庭,例如,繼續在爸爸面前當受害者,或是繼續在媽媽面前當個拯救者,我的生活只會跟現在一樣的悲慘。

我如果不生孩子,並不會讓媽媽老年的生活變號,也不會使自己更有能力照顧媽媽老年生活。所以不生孩子並不會直接帶來媽媽安定的老年生活。

耶穌告訴我,我很認真的參與服事也不能保證爸爸以後不會蓋廟。我不能因為自己很認真在上帝面前當個乖孩子,而要求家人改變。

因為上帝並沒有給我改變別人的權柄,這也不是身為孩子的責任。所以如果我一直不放手,上帝是無法幫助我的。

我問耶穌那我怎麼跟神建立關係呀 ...耶穌說回轉像小孩,在神的麵錢當個小孩,我說我不會當小孩,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我不是當隱形人就是當拯救者。

我很慌,耶穌說放鬆,當小孩是簡單的事。但我說那我不確定上帝是否會離開我,或是不理我。耶穌說,沒關係,有那些擔心可以和神建立關係,因為我的感覺不會馬上修復,所以別急。

他說到芥菜種的信心。只要用心來到神的面前,坦然無懼地到神面前,神會負責親自養育我。我說那我會去跟教會的弟兄姊妹競爭,耶穌說,定睛看神,專注看神。

我說那我當小孩會不會變得我無法勝任目前的角色。祂告訴我,我在什麼角色就當做那個角色該做的事,因為神已給我權柄和責任。只是要小心,若有人(主管)將重擔壓在我身上時,要保護自己。

我謝謝神用耐心和恩慈對帶我這個罪人。我自己覺得:我是不是不敢跟耶穌生氣呀?但是,今天耶穌告訴我的事,我可以安心地將我的所有情緒表現出來,我不用顧慮。

我也不用聽教會的規條或是別人的定罪,因為恐懼而在神麵錢當個沒有聲音的乖小孩。我只要當一個自由的小孩就好了。放輕鬆。我不需要考慮自己是否是上帝理想的孩子,或是我很弱,沒辦法榮耀神。因為那不是現在我要做的。耶穌說,神希望我過得是一個在真理理得自由的生命。

今天耶穌給我三處經文:

1.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太17:20)

2.【太十八3】「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3.希伯來書4章16節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耶穌要我用1和2的信念還有3的行動來當神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