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有了一個和上帝聊天的美好經驗,就是阿,我在騎車去楊梅的時候,這是一段我自己嫌遠的路程。

結果當天,我嘗試沿途用禱告交託我的所有煩惱,哇靠,煩惱還真多,因為沿路都在禱告,但是當我禱告時,心中有很多的平安。

而且最奇妙的是,晚上上帝保守了我的安全,因為我在家裡附近的騎樓跌倒,不過人和車都沒什麼損傷。

我心裡知道是今天的禱告救了我,因為我有為我的行車安全禱告。

我發現要活在上帝的同在哩,其實需要練習和信心,還有耐心。

因為要把自己的心思意念時刻交給主,需要不斷地交託和倚靠煮,就算失敗或失控時,就認罪再重新開始,

我發現這兩天的練習可以幫助自己在教學現場學會臨時應變,而不會被學生的情緒影響。

最大的好處是自己比較不會煩躁了,我要繼續不斷地練習,因為我想常常活在上帝的臨在中,

很有安全感,真的,上帝就在我的身邊,我需要多多倚靠祂,當我煩惱時,我要禱告出來,不要悶在心裡以免亂想。

真的好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