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是有點荒廢饒恕信了,明天還要重新開始。

剛好最近讀書會在看改變帶來醫治,所以也剛好點到最近我的心情。

最近有時間我就會補看Level 1的進度,的確做了饒恕信和爸媽的情感比較分的開了。

但我也在想,因著這個課程,我可以成長多少?

因著書上的提醒,我又重新思考恩典,真理和時間的重要性。

我知道自己急於成長,但這不符合真理,因為我必須在生活中操練神的恩典與真哩,讓生命有改變的可能。

我也看到我總是給自己恩典,所以有些事情比較隨興,達到目標的時間就會拖很久。

我覺得這樣也不好,畢竟時間很寶貴。

例如說賴床,給自己恩典多睡一點,是不錯,但如果拿去晨禱,應該對生命會更有幫助。

例如說飲食,飯少吃一點,才不會讓熱量累積成多餘的贅肉。

我也看到饒恕信的價值是什麼。因為我花時間浸泡在神的恩典和真理時,我就有獲得。

我花時間和Len和Debbie相處時,就有機會讓他們的真理和恩典來影響我。

我發現,昨天的我對時間其實是焦慮的,因為想對時間有最好的利用。可是這樣的焦慮其實沒有幫助到我。反而讓我覺得無助。

很感謝神,神早上讓我發現到答案。

我發現到時間,真理和恩典都很重要。而且在規畫時間上,也要融入真理和恩典的操練,如果可以記錄改變的部分,也是很好的練習。

我發現平常的工作中,還需要多多操練這兩部分,也需要好好備課,我備好課一次,學生就多累積一次好的學習。

昨天有想到重操烘培。其實我也想這樣地訓練自己,過去的我在烘培東西時的確給予自己太大的壓力了。我渴望再重新練習,也許可以將做好的成品給親朋好友,

讓烘培成為祝福的工具時,我相信上帝會做工的。

明天的饒恕信練習:1.饒恕自己過去沒有善用時間。  2.跟爸爸聊聊不因為他們養我,所以我就欠他們...求神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